竹九

爱发电同名,基本同步更新。

三炎-26万年魂环来咯

  

[高亮注意]

本文类型偏搞笑,为娱乐自己产物,不喜请退出。

根据斗罗漫画改编,会有一些剧情出入

会略过一些非常基础的设定,请在有阅读过原著的基础上观看本文以便理解

人物归作者ooc归我

双方人设为漫画版不定时更新

不当之处欢迎指出

以上0K的话,请↓

  

  

  

  

  

变身,而不是使用真身甲吗…这边唐三还在思考玉小刚的话,抬眼就看到了一刀下去试图砍个蝎子腿下来的萧炎。便张口问道“炎儿也会变身吗?”

  

“可以,哥哥你要看吗?”萧炎把刀往地上一插,在唐三好奇的目光中指挥着帝炎冲天而起,待到帝炎散去后,展现在众人面前的,正是当初让唐三惊鸿一瞥的炎帝幻象。

  

“如何?”萧炎看着有些呆滞的众人有些不知所措,他真的不知道该变什么好了,索性就偷个懒把炎帝幻象搞了出来,不会被识破了吧?

  

“快变回去!!”还未开始吸收魂环的奥斯卡尖叫一声就往炎帝幻象身上扑,而萧炎也是被吓了一跳,反手接住了他“之前是你,然后又是胖子,这次还是你!让不让我活啊!哥哥我真的对自己的脸产生了很大的怀疑啊!”

  

“欸?”萧炎看着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奥斯卡,有些不明白他为什么要突然发疯。

  

“炎哥!你把这变身焊死好不好!”小舞捧着自己悄悄变红的小脸快乐无比“这是我这几天受苦应有的福报!”

  

“就是就是!”宁荣荣也表示大力赞赏,虽然她以前见过帅哥美女无数,但眼前的炎帝幻象在她这里暂时登顶。

  

“同意。”朱竹清难得愿意参与进了话题。

  

“我不同意!”戴沐白看着难得主动表达的朱竹清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大危机。之前看到胖子的时候虽然朱竹清的脸也是微红了一下,但本身可是很嫌弃的啊?怎么这次还主动同意请求延长?!萧火火你是不是嫉妒我有漂亮老婆?!

  

“我支持戴老大!”奥斯卡手脚并用的挂到了炎帝幻象身上,看样子是不达目的不罢休。

  

似乎变身后的性格会向之前主宰期的时候靠拢一些,萧炎只是无奈的用青莲台托着奥斯卡防止他掉下去。

  

“…变回来,炎儿”唐三也有些受不了了,他面对炎帝幻象从来没有不脸红的时候,更何况顶着这张脸的萧炎再喊他哥哥,他真的很怕自己引以为傲的定力瞬间消失掉。

  

“哪有这么夸张啊…”萧炎在奥斯卡的鼻涕蹭到他衣服上前一秒撤回了变身,并顺带把他从青莲台上踢了下去。

  

再三对奥斯卡保证非紧急情况不会再变身后,萧炎这才摆脱了奥斯卡的纠缠。在度过了这个小插曲后,众人看着吸收魂环的奥斯卡开始猜测起了他的第四魂技是什么食物。

  

“你们说,这次贱人奥的魂技是什么?”马红俊摸摸有些饿的肚子,希望对方来个硬菜。

  

“会不会是胡萝卜呀。”小舞有些暗搓搓的期待。

  

“我希望是燕窝鱼翅之类的…”在森林里奔波了这么久,宁荣荣早就想吃点好的了。

  

“下酒菜还差不多,燕窝鱼翅你也真想的出来!”戴沐白对仍然有些娇气的大小姐嗤之以鼻,换来了对方不满的怒视。

  

“是辣椒。”朱竹清眼神犀利的肯定道。

  

“为什么?”这倒是个意外的想法,众人便是纷纷好奇的问道。

“蒜瓣,豆腐,蘑菇,再加上辣椒,就是蘑菇炖豆腐了。”

“好想法。”萧炎点头赞赏,顺带化身为了无情的鼓掌机器。

“你们在聊什么?”是奥斯卡,而众人见其吸收完了魂环后则是纷纷让他展示一下第四魂技。

  

“哼哼,这次的新魂技你们肯定想不到是什么!”奥斯卡相当狂傲的张开双臂仰天大笑“吃了之后包你们爽到外焦里嫩,涕泪横流!哥哥我呀,又有了一个品位与实力兼具,奢华与优雅共存的超强魂技…”

  

“是辣椒吗?”

  

“欸?你们怎么知道?”奥斯卡的嚣张气焰一下子熄灭了下去,看其疑惑的样子,真的是辣椒没跑了。

  

“还真的是蘑菇炖豆腐啊…”戴沐白转身就走,这也太没新鲜感了。

  

“胖子,贱人奥的程度又有反超俊哥的程度哦~”小舞拉着宁荣荣就走,期间还不忘做了个对比。

  

“拜托,他一直这么贱的好不好。”马红俊对此不屑一顾。

  

“……”萧炎则是有些好奇的看向了奥斯卡手里的小辣椒。

  

“你们这群没品的!敢小瞧我的劲爆魔鬼小辣椒?!”奥斯卡再度召唤出几个魔鬼小辣椒,把其中一个塞到好奇的萧炎手里后则是大步流星的追了上去“都给我站住!”

  

“哥哥,试试?”萧炎听着不远处疯狂介绍自己的小辣椒有多么好的奥斯卡,忍不住舔了舔嘴唇。狂化状态下的帝炎,他也很想见识见识呢。

  

“呃…你小心点。”唐三有些抗拒这种红艳艳的小东西,他看着萧炎一口咬了下去。

  

辣,是真的辣。萧炎感受着在舌尖上爆炸开来的味道在体内转化为了精纯的魂力,而以这些魂力为引,帝炎迅速的在手中聚集起来,并有了越来越大的趋势。

  

“躲远点!”萧炎抬手一甩,五色的莲花瞬间爆射而出,以极快的速度直冲云霄。直到四五秒后,随着一声巨响,原本天上聚集起来的云被火莲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吹的无影无踪。

  

“……”在场人均有不同程度的呆滞,虽然他们知道帝炎很强,但强到改变天气是不是有些过于离谱了?

  

“呼—”萧炎都做好强化后虚弱的准备了,但体内充盈的魂力正在告诉他一个事实—没有反噬。

  

“没有反噬?!”萧炎也是对手里的小辣椒感到了惊喜,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只要奥斯卡在场,他们就可以一直保持狂化的状态!

  

“哼,傻眼了吧,”奥斯卡对于萧炎的反应很是满意,他得意的弹弹指甲,继续砸下重磅炸弹“不光不会反噬,还能抵消负面效应,有着持续五分钟的全属性提升!”

  

“牛哇奥斯卡!”

  

“哈哈这下你可算是逆袭成功了啊!”

  

“一般一般~”奥斯卡被围在中心有些飘飘然,在看到宁荣荣看向自己的崇拜眼神(自认为)后更是快乐的不知道东西南北“有了我这魂技,大赛前十不成问题!”

  

“想的美!”弗兰德看着他们没追求的样子则是一盆冷水浇了下来“拿不到冠军别想毕业!”

  

“那都是20岁左右的精英啊院长!”奥斯卡的底气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我们才十四岁左右,前十,够刺激了吧?”

  

“你们就这点追求?!”弗兰德差点化身魔鬼朝众人咆哮道“为了培养你们我原来的史莱克都赔进去了!我棺材本都没了,你们要是不争气,让我死了怎么闭眼?!”

  

“别,院长您先是爱惜身体吧…”奥斯卡试图插科打诨,被弗兰德一声令下拎走了。

  

  

  

两天后——

“两天了,魂兽没找到,又吃不饱,我不活了!”马红俊瘫在地上吱哇乱叫着不肯再走一步。

  

实际上众人出发的时间也是赶上了魂兽们的休眠期,这两天除了萧炎用梦魇天雾模拟出来了一只兔子魂兽让小舞成功了获得了魂环外,他们连一根魂兽毛都没见到过。

  

“你还有脸说?这几天的口粮都快被你吃完了!”小舞一想起来饿极的马红俊连自己的胡萝卜都下手,更是气不打一出来。

  

“找不到魂兽,参加不了大赛,老师不会自杀吧…”马红俊看着坐在一旁的树墩子上发愁的弗兰德,很怕对方一时想不开。

  

“真没准,院长那么爱面子的一个人…”除了马红俊奥斯卡则是跟着弗兰德最久的,他自然也是对弗兰德了解多一些。

  

“那次在天斗皇家学院受辱,就是为了参加这个大赛。”戴沐白也是心里干着急,他在打架这方面虽然是一把好手,但论起找魂兽来,他什么忙也帮不上“虽然他没说…但我知道他心里一直有这个执念。”

  

“…我有个办法,但可能会冒险。”唐三在看到萧炎收回用于探测的帝镜灵魂力并摇摇头后,则是从二十四桥明月夜里拿出了幽香绮罗仙品“只要激发这株仙草的气味,就一定能吸引那些高级魂兽主动过来!”

  

“小三你疯了!要是被围攻了怎么办?!”奥斯卡顿时不干了“我刚恋爱,不想死这么早啊!”

  

“怂什么,我罩着你!”戴沐白一巴掌扇向他的头,随后撸起袖子斗志满满“本少的第四魂技可是个惊天动地的群攻技能!”

  

“吹牛。”朱竹清斜了戴沐白一眼。

  

“谁吹牛,本少的真身甲一现所向披靡!”戴沐白顿时被挑逗起了好胜心,在听到对方那句现在不能使用真身甲后更是不甘示弱“等着瞧吧你!”

  

“咳,大家听我说。”唐三伸手指指身后“魂兽围攻固然可怕,但这落日森林里,可是有一位封号斗罗哦~”

  

“你说独孤博?”玉小刚自然是没忘记那个脾气古怪的大人物“他与你和小炎子交情不错,但未必会帮助我们所有人。”

  

“不是啦大师,老怪物最近不在这里,”萧炎见唐三伸手一指就知道他要干什么了“他为了不被打扰可是在洞府周围布下了一圈毒阵哦。”

  

“炎儿说得不错,正好我这里有足够的解毒丹,到时候正好可以借他的毒阵应付魂兽。”

  

“天哪,我们的运气真的是超强的。”奥斯卡感叹了一句后却是有些担忧“这么强的仙草,万一引来一只泰坦巨猿怎么办啊?”

  

“不会的,这里的气候与环境不比星斗,不会有那种级别的魂兽。”玉小刚打消了他的顾虑。

  

“事不宜迟院长,我们出发吧!”萧炎一想起那冰火两仪眼里的那些宝贝药材就忍不住的暗暗搓手,更何况他现在有了生灵之焱,更是要什么药材有什么药材,还不怕老怪物问责!

  

“好…我们就去,冰火两仪眼!”不同于萧炎的暗自兴奋,弗兰德心里则是有些没底。但眼下也管不了这么多了,到时候如果独孤博要是追问过来,自己的那些私藏应该能抵一些吧…

  

  

冰火两仪眼——

  

“大家注意,这片花田就是毒阵,现在可以服下解毒丹了。”史莱克众人看着唐三所指的那片花田有些惊异,要不是有着唐三提醒,他们谁也不会认为这片看上去美丽的花田就是那座恐怖的毒阵。

  

唐三从二十四桥明月夜里拿出幽香绮罗仙品,萧炎便是顺手从如意百宝镯里召唤出来了小青。它与唐三有着血脉上的联系,便不用唐三多说什么,自动的爬到那朵幽香绮罗仙品上张开嘴巴,把那屠城之毒滴在了上面。

  

不同于普通香水般的丝丝缕缕,这被屠城之毒所激发的香气宛若潮水般扩散开来,像是狂风暴雨般袭击着在场人的嗅觉。

  

顺利完成任务,萧炎看着溜回自己手上摇头晃脑就是不肯进镯子里的小青噗嗤笑了一声。这小家伙论起灵智来没准比自己的丹兽还要高,你看看,这卖了点力气就迫不及待的找自己邀功来了。顺手一颗丹药塞了过去,小蛇这才一口吞下心满意足的钻回了镯子里。

  

“哇,好香啊!三哥给我弄一些当香水好不好?”宁荣荣从未见过如此浓烈但又不让人反感的香气,便忍不住问道。

  

“这是小青的口水,有剧毒的…”唐三挠挠脸,看着瞬间脸色大变的宁荣荣解释道“这就是剧毒配合幽香绮罗仙品所产生的蛊惑噬心香,魂兽闻见这种香味就会癫若疯狂,即使是远在千里也会不顾一切的赶来…”

  

强风袭来,吹的众人几乎睁不开眼。众人还在疑惑怎么回事,玉小刚便是察觉到了不对劲。

  

云从龙,风从虎,这么短的时间内,就把鬼虎招来了?!

  

黑色的身影的到来印证了玉小刚的推断,只见它刚一现身,便是迅速的分出来了三个身影袭向众人。速度实在是太快了,连紫极魔瞳都没看出它的真身在哪。

  

“管它什么真身分身!看本少一招灭了它!”戴沐白白虎附体跃到空中,无数光团随着他的动作朝着鬼虎砸去。但鬼虎也灵敏的很,分身真身虚虚实实,有意拖延着戴沐白的力气。“白虎流星雨!我就不信还有我搞不定的大猫?!”

  

“戴老大,右边那个!”好在有着白虎流星雨的攻击,让唐三找到了本体所在。

  

“戴老大!吃了我的辣椒秒杀怪兽吧!”奥斯卡召唤出一个魔鬼小辣椒扔了过去,却没想到一道黑影半路截胡。

  

是朱竹清,黑发女孩毫不犹豫的一口咬下辣椒,感受着劲爆味道袭击味蕾的同时高高举起合十的双手,一发幽冥斩直冲着鬼虎的脑袋而去。而那鬼虎也不是什么软柿子,仗着头上坚硬的外骨骼与朱竹清僵持了起来。

  

“九宝有名-魂!”宁荣荣祭出九宝琉璃塔,及时的给了朱竹清百分之三十的魂力增幅。而朱竹清则是眼神一凝,低喝一声与鬼虎分出了胜负。

  

“谢谢。”看着噗通倒地的鬼虎,朱竹清这才朝宁荣荣点头致谢。可全力释放的幽冥斩对她来说还是消耗巨大,见女孩身形微晃,戴沐白伸手就要去扶她,却被对方闪身挣脱。

  

“放心,我可不是你能搞定的大猫。”朱竹清虽然傲娇的摆脱了戴沐白,但微微泛红的脸色却是让小舞和宁荣荣笑着打趣了几句。

  

见女孩并无大碍,戴沐白也是放下心来。唐三这个仙草确实管用,但也意味着他们从现在起都要绷紧脑袋里那根弦。

  

“兽潮要来咯戴老大~”萧炎拍了拍还在斟酌的戴沐白,示意众人扛着鬼虎赶紧进去。就在众人进去毒阵后的后三秒,密密麻麻的魂兽便是淹没了他们刚刚所在的位置。它们嘶吼着在毒阵外围徘徊,盯着唐三手里那朵幽香绮罗仙品不肯放弃。

  

“这么多…?!”玉小刚看着那朵粉丝大花,觉得自己还是低估了它。原以为吸引过来鬼虎就很不错了,但看眼前这巨大兽潮,怕不是附近的魂兽都聚集再此了!

  

“不过这次也是有赚到哦~”弗兰德看着坐在一旁吸收鬼虎魂环的朱竹清很是满意,不错不错,小怪物们相互配合,能拿下大几千的魂兽已经是非常棒的了。

  

“老财迷,要不是小炎子提醒的及时,咱们就被这兽潮吃了!”玉小刚忍不住白了他一眼。

  

“这怎么能怪我嘛,是你那宝贝徒弟出的主意。”弗兰德抱怨了一句随即笑眯眯的指了过去“小三跟荣荣的魂环还没着落,正好给他们挑合适的。”

  

“那一眼看过去万年的魂兽都有好几只,你看上了有本事去取?”玉小刚心里暗自摇头,这次还是太冒险了。

  

“我来!让小三和荣荣随便挑,看我把这群畜牲都打包收拾了!”柳二龙拍着胸脯就要上前,被两人连忙拦下。

  

“老师,我有个办法,不知合不合适。”唐三朝三人亮出了自己手上的暗器“此物是我出发前给大家防身用的,名叫飞天神爪。坚韧锋利,且金石可破。用它来抓取魂兽拖进毒阵,再加上老师们的魂力,我想应该不难。”

  

“这办法…可行。”玉小刚稍稍放下心来,单单一个魂兽他们来对付还是没问题的。

  

“哟,这东西好!”赵无极弹弹爪尖,听着那清脆的回音不由得感叹了一句。

  

“魂兽我来解决!”柳二龙扭扭脖子准备火力全开。

“既然如此,豪华魂兽大餐尽在眼前,你俩可要好好挑选。”弗兰德摆摆手,任由两人去了。

  

虽然话虽如此,但选什么魂兽好呢?宁荣荣展开一幅魂力墙开始涂涂抹抹,而唐三则是坐在了一节倒下的树干上仔细观察。一时间众人陷入了沉默里,倒是马红俊先打破了这个氛围。

  

“看你们纠结的,要我说就选铁莽牛,”小胖子看着毒阵外的一头壮实的牛状魂兽抹抹口水“大宴就要烤牛排这道硬菜啊!”

  

“吃货别捣乱!”戴沐白还以为马红俊的脑子开窍了,结果还是脱离不了吃!

  

“就是,别妨碍我家荣荣思考!”奥斯卡忍不住一拳锤了过去,“魂兽的话要我说还是冰苍狼,魂力速度力量都是异常强悍,而且那么优雅与漂亮当然是最适合的了~”

  

“虽然它能为我添一个多属性的增幅魂技,但还是差一点。”宁荣荣在魂力墙上勾画了几笔“如果我能集齐全部的基础增幅,同时释放的话,那就是【狂化】而且是【超级狂化】…”

  

  

那边宁荣荣已经有了大致方向,而唐三这边却依旧毫无思绪。是的,他想变强,强到要追上萧炎的脚步,但在不使用昊天锤的情况下,到底什么魂兽才能让自己的蓝银草变强呢?

  

弗兰德他们见此也试探性的提出来了自己的想法,皆被唐三摇头否定掉了。

  

这边不同于唐三的纠结,萧炎的心思早已飘到了冰火两仪眼里。等到唐三吸收魂环的时候,他就可以顺便去找找药材,顺便用生灵之焱恢复一下,也算是堵堵独孤博的嘴。他还在美滋滋的想着,帝镜灵魂力便是检测到了一只鬼鬼祟祟的身影。

  

是一只万年的地穴魔蛛,这万年的果然比千年的狡猾的不止一点半点,地上的毒阵它过不来,便是打了个地洞准备偷袭。不过萧炎并不打算出手,反正弗兰德他们在呢用不着自己操心。

  

  

“六千三百年的人面魔蛛已经是罕见,你难道还有什么更好的选择吗…”玉小刚看着再度摇摇头的唐三难免有些着急,他看到的这只无论年份还是种类的人面魔蛛在目前看来已经是最优选择,唐三要是错过了这等机会便很难再找到了。

  

“没有,但我觉得还差…”唐三的话还没说完,就看着眼前的土地瞬间裂开,一支白色的蛛腿就朝着玉小刚袭去。

  

速度太快了,就算是柳二龙反应了过来是魂兽偷袭,她也赶不过去,只能是眼睁睁的看着玉小刚即将命丧黄泉。

  

“畜牲,能耐倒是不小。”比蛛腿速度更快的是一道帝炎,它拔地而起把玉小刚护在中心后,白色的身影瞬息而至。只见他手里的黑尺一扬,那万年的地穴魔蛛便是被拍出去了数米远。而地穴魔蛛的反应速度也不慢,天赋技能瞬间发动,一道道黑色的蛛丝破土而出,像是牢笼般把他困在了里面。

  

“就这?”萧炎伸手弹出一道帝炎,那试图困住他的黑色的蛛丝便是像撒了气的气球般萎缩的不见了踪影。

  

萧炎还是出手了,他没料到这地穴魔蛛敢顶着帝镜灵魂力这么明目张胆的搞抢劫。感到被一个蜘蛛蔑视了个彻底的炎帝眼睛微眯,手里覆盖上帝炎的玄重尺便是毫不犹豫的斩下了它的几根蛛腿。

  

失去蛛腿的地穴魔蛛在地上疯狂的翻滚以减缓痛苦,但它的毒被帝炎天克,萧炎又是为了极限救人更是搬出了炎帝幻象和玄重尺,可怜地穴魔蛛不光是属性上被克制,自身的魂力更是被玄重尺压的几乎停滞。

  

“老师!你没事吧!”二者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待到唐三看到那地穴魔蛛宛若那砧板上的肉任萧炎宰割时,也不过度过了几秒而已。在得到了玉小刚无碍的示意后,唐三这才把目光放在了萧炎身上。

  

那可是万年魂兽,炎儿在变身的加成下,只是几秒钟就能揍的它毫无还手之力?唐三看着那白色的身影,努力的压下来了心中的震撼。自己想要追逐上那到身影的话…唯有拼命一搏!

  

“下辈子注意吧…”萧炎黑尺一扫准备给它来个痛快,却被唐三出声拦了下来。

  

“等一下炎儿,”唐三看着那万年地穴魔蛛眼神坚定“它…就是我选的第四魂环!”

  

“……”萧炎手中一顿,那把黑尺便是擦着地穴魔蛛的脑袋没入了地里。他抬眼看向唐三,眼神在两者间扫了几眼后,便是收回了玄重尺与炎帝幻象。他不会拦着唐三变强,况且唐三现在这个样子,让他想起了自己在斗气大陆时一路拼过来的时光。

  

大斗师与异火,魂宗与万年魂环。都是这么傻兮兮,都是那么拼命的想要变强。彼时自己有药老相护,而唐三,他萧炎自然是不会让他出事。

  

“万,万年魂环?”众人被唐三这个大胆的决定惊掉了下巴,而其中玉小刚和小舞更是极力反对。

  

“这只万年魂兽已经超出了你整整一倍的吸收年限,太危险了!”玉小刚知道唐三想为了变强理由,但他也不许唐三这么胡来。

  

“而且还有灵魂震荡!”小舞身为十万年柔骨兔更是了解魂兽,“超过一万年的魂兽灵魂都会进入成熟期,灵魂就会有攻击力,五十级的魂师才能压制下去,你的精神和身体都没有成熟,根本承受不住!”

  

“我知道,我知道。”唐三从未见过两人发这么大的脾气,连连安抚。“可这地穴魔蛛在控制技能方面,是人面魔蛛根本比不上的。而且魂师大赛就要开始了,控制技能对于我们而言也太重要,所以,我必须得到它。”

  

“炎哥你看他!”小舞被堵的无话可说,转身看向一旁安静待着的萧炎。她在两人身边这么多年早看出来了,只要萧炎开口,唐三绝不会反着来。

  

“既然哥哥有这个觉悟,那就放心大胆的去做好了。至于灵魂震荡…我来解决。”旁边人儿温润的嗓音传来,唐三便再没了后顾之忧,只要是炎儿相信他,他就一定能做到!

  

抬起诸葛神弩把地穴魔蛛一击毙命,唐三牵引着黑色魂环向冰火两仪眼走去。就算炎儿能帮自己解决灵魂震荡,他也要做好越级吸收的准备。

  

“虽然这次向大师他们打包票不会有生命危险,但哥哥你还是太着急了。”萧炎与他并肩同行,他不知道灵魂震荡是不是他想的那样,所以跟唐三一起去了冰火两仪眼,好在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原谅我吧炎儿,这个控制技能我们真的太需要了。”唐三摸摸对方的头,傻笑了一下。

  

“真拿你没办法。”萧炎撇撇嘴,伸手一抬。一朵巨大的青莲把他俩包裹了进去,合拢后莲花慢慢悠悠的悬浮在了冰火两仪眼的中央。

  

唐三伸出蓝银草,牵引着魂环动了起来,但很快,他就迎来了第一波灵魂震荡。

  

地穴魔蛛的虚影朝他张牙舞爪的冲来,可没等它靠近,就被青色的火焰烧的一干二净。唐三见此也不敢再耽搁,盘坐下来开始吸收魂环。

  

但萧炎低估了地穴魔蛛灵魂的疯狂,他不光要稳定好包裹两人的莲花,还要分出心去关注唐三的吸收程度,以及对抗地穴魔蛛的灵魂攻击。他还不能一下子击散,要不然唐三的灵魂也会受到伤害。

  

拉锯战啊…萧炎叹口气,这对于喜欢快刀斩乱麻的他简直是折磨。不过唐三要变强的决心打动了他,自己索性就陪着他疯一场。

  

五色的火焰再度铺散开来,把一切黑影隔绝在两人身后。

  

  

  

  火火:坏了,我当年在药老眼里是不是也这么傻兮兮的啊?!( )

  

  

评论(22)

热度(25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