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九

爱发电同名,基本同步更新。

三炎24玄重尺3



[高亮注意]

本文类型偏搞笑,为娱乐自己产物,不喜请退出。

根据斗罗漫画改编,会有一些剧情出入

会略过一些非常基础的设定,请在有阅读过原著的基础上观看本文以便理解

人物归作者ooc归我

双方人设为漫画版不定时更新

不当之处欢迎指出

以上0K的话,请↓






“哇哦,好混乱的关系”马红俊挑挑眉毛,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


“奥斯卡?!你在干什么?”┏(゜ロ゜;)┛

“荣荣!这是为了我们的幸福!”\ ( > < ) /

“我们的幸福?!”Σ( ° △ °|||)︴


“新的魂技是什么?”( ¬、¬)

“贱人死开!”(/‵Д′)/

“?”

“竹青我说的是奥斯卡,你别误会…”(′▽`ʃ♡ƪ)


“三哥,你背叛了炎哥吗?!”Σ(っ °Д °;)っ

“小舞闭嘴!”w(゚Д゚)w

“泰隆你真的想我打死你吗!”(╯‵□′)╯

“死都不放!”ヽ(≧□≦)ノ


“小刚,你看他们多幸福啊…”柳二龙看着眼前吵吵闹闹的一幕有些欣慰“咱们也去休息吧?你累不累?”


“…我没事…”玉小刚眼角一抽,叹了口气迅速的拯救唐三于水火之中“小三,小炎子别闹了,换好衣服跟我过来!”


“啊,好。”严肃起来的玉小刚还是很有威严的,其他人也不敢再放肆些什么,在匆忙换好衣服后,两人跟着玉小刚来到了他的办公室。


唐三把自己遇到泰坦后的经历给玉小刚重复了一遍,虽然有萧炎一直在他身边陪着他,但唐三从未停过对父亲的想念。


“其实他一直在你们身边。”玉小刚看着坐在一起的兄弟俩,恍然间又看到那在诺丁魂师学院里偎在一起等在学校门口的两个团子。在看到两人看过来的神情后则是缓缓的道出了实情“诺丁学院他就找过我,史莱克他也来过。在赵无极伤到你和炎儿的那个晚上,他甚至出面教训了赵无极一顿…”


原来帝镜灵魂力感应到的是唐昊?怪不得没什么杀意波动。萧炎在听到玉小刚的话后则是串通起了记忆,要不赵无极怎么着急忙慌的跑了,原来如此。


“真的吗?父亲一直看着在我身边…”唐三听到玉小刚的话后又惊又喜,唐昊没有像他想象般的不辞而别,而是在一直默默的看着他?


“而他一直隐瞒着你的身份,没有来找你很有可能是在保护你,他不想让某些人知道你们的身份。”

“父亲得罪过很多人?”萧炎意识到了玉小刚话里的严重性,能让一个封号斗罗隐姓埋名的,是多么强的存在?


“恐怕很多。”玉小刚对当年的事情也是有所了解“十三年前,你父亲四十四岁就突破到了九十级,成为了大陆上最年轻的封号斗罗。而不知为何,晋级当天就有三个封号斗罗找上门来,与你父亲展开了一场大战,他拼着重伤的代价让三人一死二逃,但在其之后,昊天宗便是销声匿迹,而你的父亲也自此脱离宗门,隐居山林。”


“既然父亲打败了他们,为何还要…?”唐三不理解,明明只差了最后一步…


“因为那三个家伙…是武魂殿的人!”玉小刚的话使得两人心头一沉,武魂殿是大陆上魂师力量的代表,现在没有哪个宗门能与之单独抗衡。


但是什么样的原因,能让武魂殿派出三个封号斗罗?而且一战之后唐昊至此脱离宗门,自甘堕落,还有唐三的母亲,萧炎在被唐三捡回来时就从未见过她,想着可能是去世了也没有主动问过。但如今这些线索串联到一起,让萧炎隐隐有了一些猜测。


“武魂殿…”唐三自然是对害他的家庭分崩离析的武魂殿恨之入骨,他腾的一下站了起来朝玉小刚道“老师!我想修炼昊天锤,我要变的更强!”


“现在还不行。”玉小刚自然知道唐三的激动,但现在还不是时候。


“我会很小心,不会暴露身份的。”唐三还想说什么,却被玉小刚打断了。


“我不让你修炼,是另有原因。”玉小刚挥手示意唐三冷静下来“你知道双生武魂的最大价值吗?”


“是十八个魂环,十八个魂技…”唐三将早已烂熟于心的事情脱口而出。


“你太小看它了。”玉小刚摇摇头“如果说,十级的魂力可以为昊天锤添加百年的魂环,那你现在三十七级,再添加呢?”


“千年的…”唐三何等聪慧,经过玉小刚的点拨他一下子就理解了问题所在。他现在是蓝银草武魂,修炼速度并不会慢到哪去,如果他修炼到六十级,那昊天锤的第一个魂环就是万年魂环!九个万年魂环的昊天锤!那将是多么一个不可思议的存在?!“老师,你是说…”


“对,一柄九个魂环全部为万年的昊天锤,天赐的奇迹。”玉小刚谈及此处眼里都闪着细碎的光,“待到那时,你与昊天大人联手,谁人能敌?”


“我明白了,我会将蓝银草努力修炼到六十级的!”唐三觉得前路豁然开朗,照这个计划去修炼的话,自己早晚会有一天与萧炎真正的并肩而行的!


“嗯,还有小炎子。”玉小刚虽然对武魂理论的钻研无人能在其之上,但对于萧炎的武魂却百思不得其解。明明是一种极为强大的火焰,却包含了不同的属性,还有那足以比肩封号斗罗的精神力,这到底是什么武魂变异而来的?“你现在全力展开精神探测的话有多大范围?”


“单论展开的话,大概能覆盖天斗城吧。”萧炎眼珠一转,把范围尽量的缩小了一点。虽然面积看着不大,却可以躲过封号斗罗级别的探测。


“天,天什么?”玉小刚晓得是再见多识广也是被狠狠震撼了一把,天斗城是天斗帝国的核心位置,其面积可以算的上是斗罗大陆最大的城市之一,萧炎现在只是魂宗而已,就已经这么恐怖了?!


“呃…”萧炎看着玉小刚的反应也是有些懵逼,他大开大合惯了,在大千世界的时候基本都是按大陆算,在苍穹榜上完整留名后更是能感应到大千世界所有角落。现在的身体虽然不足以支持帝镜灵魂力全部展开,但一个大型城市还是可以的。


“老师,炎儿他的探测能力一直很强的。”唐三小心翼翼的提醒道。


“那范围未免也太大了些…”玉小刚意识到了他将见证一个极其强大的武魂的诞生。探测面积如此广阔的精神力,强大的多属性火焰,还有那对自身魂力的绝对掌控,无一不显示着其天赋之高。


“…你们两个先回去吧,我再研究一下。”玉小刚摆摆手再度扑在了那一桌子资料上,而三炎两人对视一眼,只得告退。



除夕快乐诸位!


评论(27)

热度(1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